新时代焕发新风采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03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郑存辉做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

计票期间吴波院长强调近期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112下午,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交通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主要议程是审议上一届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院长吴波等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共159人参加了会议。校纪监办副处级纪监监察员谢奇慧莅临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代表学院党委做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四年多来,学院在党建、廉政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学院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报告最后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七点建议,并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在学校启动“双一流”和国际校区建设的契机下,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上升新台阶,续写新篇章!

与会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5名)。会后,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纪委书记。

本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党全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在我校锐意改革创新,启动“双一流”建设和国际校区建设新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也正迎来大有可为、快速发展的新契机,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全院师生员工将凝聚力量,团结一心,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学院新跨越,谱写新篇章!(图文/土木与交通学院)

  

附:

1. 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燕林 苏成 吴波 张蔚洁 陈珺 季静 郑存辉 姚小虎 温惠英

2. 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莹莹 刘叔灼 巫剑伶 张红 张蔚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