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体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22

各位老师:
   2017年度学校体检工作开始报名了,请拟参加体检的老师们于10月7日前到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处报名,逾期没有报名的做弃权处理,敬请谅解。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请大家珍惜机会。
   学院结合各方面条件,拟:男选择B套餐,女选择E套餐费用中20%(个人支付)部分由学院承担,自选项目费用或选用其它套餐差价由个人承担,把自费金额和差价交到各工会小组长处

   套餐及自费项目: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套餐.xls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自选项目及价格表.xls

各单位工会小组长:

何文辉 结构一   范学明 结构二    巴凌真 岩土   郑小红 桥梁   陈页开 道路   
漆巍巍 交通    容亮湾(代) 力学   梁富琳 船海  王兆礼 水利   闫 辉 工管

苏 图 院办


附学校体检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17年我校在职教职工年度体检拟从10月上旬开始,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人员的范围:2017915日前入职的正式在职在编教职工(含参照事业编制管理的聘用人员)。

2.体检项目、体检费标准及体检时间:

考虑到教职工对体检的不同要求,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决定,男、女教职工分别定制了三个体检套餐(详见附件1),以供大家自由选择。以上套餐体检费的分摊比例均按照学校原规定执行(学校福利费承担50%,教职工所在单位承担30%,个人负担20%)。为了满足部分教职工对体检的更高要求,另增加自选项目(见附件2),以供大家自愿选择。自选项目除抽血及DR检查外,其他检查项目需另约时间。如短期合同员工需要体检,则所有费用按实际金额的9折优惠(具体金额见附件1)。

此外,校医院为了给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全面的检查(体检套餐见附件3),在病房南座四楼设有健康体检管理中心,具体业务事宜联系电话:22236836(健康体检管理中心)。

体检时间定为1010日-1113日为女教职工体检时间,1115日-1222日为男教工体检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体检报名操作流程:

1)各单位经办人员先将参检人员电子版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4)报人事处人事科审核,然后携带纸质版报名表到人事处人事科确认盖章;

2)各单位经办人员将人事处已审核后的参检人员电子报名表发至体检中心报名邮箱;

3)各单位经办人员收齐参检教职工所有体检费用并携带纸质版报名表(需加盖单位公章),于918日-109(国庆放假时间不办公)工作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到学校医院体检中心办理体检相关手续。

4.教职工体检预约

由个人自行登录校医院网站(http://www.scut.edu.cn/hospital/)进行预约体检时间,预约系统从919开始开放。

5.教职工体检交费流程办理时要注意:

1)先缴费,再体检;(2)一般不接受现金缴费。

3)单位经办人到体检中心核实体检套餐、人数等,领取《体检交费单》。

4)单位经办人填写《缴款单》一式三联(收入项目填z2yy-K9700030)、《校内付款凭证》,并经单位财务“一支笔”审批。

5)持上述单据到财务处“现场报销岗”办理校内转账。经财务审核员制单,复核员在《缴款单》(第三联)加盖“转账”章。

6)单位经办人持《缴款单》(第一、三联)到医院体检中心科办理手续。体检中心将《缴款单》(第三联)转交医院财务科入账。

7)经办人将体检收据交到医院体检中心,办理体检手续。

6.人事处审核参检人员报名名单发送邮箱:rscwang@scut.edu.cn    咨询电话:87110252

体检报名邮箱:1142460958@qq.com       咨询电话:87112327    咨询QQ1142460958

医院财务科咨询电话:87114183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是学校改善民生,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落实。


校人事处

校工会

校医院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