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TE 2018 国际学术会议第一轮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12

经中国力学学会批准,由我校(院)、四川大学、成都大学、江苏大学、天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海南大学承办的结构疲劳与断裂理论及实验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tructural FatigueFracture TheoryExperimental Technology (FFTE 2018)”,将于2018112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

近年来,材料的疲劳与断裂相关研究方兴未艾。相关研究成果丰富,但仍缺乏突破性进展,特别是在复杂边界条件下的大型结构领域的研究上。因此,本次会议旨在推进结构疲劳与断裂研究的发展,同时加强相关研究的国际学术交流。

会议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 结构的疲劳与寿命预测;

2. 结构的损伤与断裂;

3. 高周/超高周疲劳与断裂;

4. 低周/超低周疲劳与断裂;

5. 环境疲劳与断裂;

6. 结构的可靠度与耐久度;

7. 结构疲劳与断裂的实验技术;

8. 大型结构残余应力的检验与评估;

9. 结构的疲劳损伤与健康监测。

摘要投稿:大会邀请有意发表论文的参会者提交一份篇幅为两页A4纸的扩充摘要,并将摘要提交至 ffte2018@163.com.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7831

会议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会议网站查询:http://www.ffte2018.com/


FFTE 2018会务组

2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