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07

各位老师: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排球运动技能的水平,增进各职能部门、学院及直属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特组织开展我校教职工排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一)时间

五山校区:20161010日(周一)开赛,每天下午组织两场比赛(周六、日停赛),第一场18:00开始、第二场18:45开始

大学城校区:20161013日(周四)开赛,每周四下午比赛,第一场14:30开始、第二场15:30开始

(二)地点

五山校区排球场(34号楼北侧)、大学城校区室内体育馆

二、参赛资格

1. 在编教职工(不含返聘教工)、合同工(与广州市锐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劳动服务公司签订两年及以上劳动合同者)。如发现不符合本要求或冒名顶替的,则视情形严重程度取消本人或参赛队的参赛资格。

2. 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此项活动。

三、组队办法

1.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12人;

2. 五山校区:男队、女队分别报名参赛;大学城校区:男女混合组队(42女)参赛。

3. 在上届(2014年)比赛中获奖的部门工会不得联合组队,详2014年教职工排球赛获奖名单(附件1);

四、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不设自由人

2.记分按照国际排联最新排球规则执行;

3.每局比赛每方可请求暂停 2 次,时间为 30 秒;比赛过程中站错位置判对方得分;每局比赛每方允许换人 6 人次;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第一阶段胜场得 2分、负场得 1 分;超过比赛时间 15分钟未到比赛场者,按弃权处理,判对方得 2 分,弃权方 0 分。

五、报名方式

请于919(周一)前填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报名(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scuta07@scut.edu.cn,逾期不候。

六、抽签安排

2016922日(周四)16:00教工活动中心404

七、奖励办法

五山校区奖励男女队各前八名,大学城校区奖励混合队前三名。

八、其他

1. 如遇下雨,五山校区露天场地赛期顺延,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 未尽事项由校工会与体育学院负责解释。

  

请有兴趣老师们积极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6日,联系人:石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