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教师节、喜迎中秋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05
各位老师:
   为了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喜迎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校工会特举办题为“塑造健康体魄 追求多彩生活”庆祝教师节、喜迎中秋节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开设美味烘焙课堂、健身游泳培训班、“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下的高龄生育问题”健康讲座。
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美味烘焙课堂
1. 内容:蛋糕、面包、曲奇饼干制作(现场提供所需食材)
2. 时间:培训共组织三批次,每期33人
  第一期:9月10日(周六)晚6:30—9:30
  第二期:9月17日(周六)晚6:30—9:30
  第三期:9月24日(周六)晚6:30—9:30
3. 地点:学校绿色食品厂(东区清真食堂一层)
4. 名额分配:会员人数为150人以下的部门工会,报名2人;会员150及以上的部门工会,报名3人。              
5. 须知:     
① 本活动仅面向我校教职工,谢绝家属参加,一经查实,现场取消资格;
② 培训名额有限,请在报名表备注栏填写可以参加的期次,校工会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进行安排,并于培训前以短信通知的方式告知。
③ 食品制作场地卫生级别要求高,参加培训的教职工须身体健康,衣着整洁,并于活动开始前10分钟(晚6:20)在东区饭堂正门口集合,逾期不候。
④  帽子、口罩、围裙等必要用具将在现场统一提供。
    二、健身游泳培训班
    1. 内容:蛙泳基础班
    2. 时间:9月18日—27日共计10天
    3. 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游泳池(东区体育馆旁)
    4. 培训编排:一对十模式,培训分三期,每期10堂课,每堂课75分钟。
第一期(30人):16:00—17:15;
第二期(30人):17:30—18:45;
    第三期(40人):19:00—20:15。
    5. 名额分配:会员人数为150人以下的部门工会,报名2人;会员150人及以上的部门工会,报名3人。
    6. 授课教师:广州恒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专业教练
    7. 注意事项:     
    ① 培训面向我校教职工,谢绝家属参加,一经查实,现场取消资格;
    ② 培训名额有限,报名确认后名额不可转让、顶替。请在报名表备注栏填写可以参加的班别,校工会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进行安排,并于培训前以短信通知的方式告知。
    ③ 培训连续进行10天,每天一堂课,中途不得更改期次,缺课不补。
    ④ 参加人员应严格遵守泳池管理规定,并自备泳衣、泳帽、泳镜等个人物品。 
    三、健康讲座
1. 时间:9月29日(星期四)下午3:00—5:00
2. 地点:教工活动中心404
3. 讲座主题: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下的高龄生育问题
4. 主讲人:博士,主治医师。现就职于南方医科大学妇产科生殖医学中心。2005年7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后保送至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遗传学专业,并于2010年7月毕业于获得理学博士学位。工作期间主要从事辅助生殖临床工作以及生殖遗传学研究,具体研究方向为环境污染物与人类早期生殖,以及单细胞全基因组测序与胚胎植入前遗传学诊断。
5. 名额分配:每个部门工会限报10人。
四、报名须知

1. 报名方式:

   请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于9月8日下午5点前给石秋萍留言,先报先得,额满即止(每人限报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