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16

各位老师:

   为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现学校按计划组织2016年教工乒乓球比赛,学院拟组队参赛,请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4日,联系人:石秋萍

   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日期

   201646日开始,周一至周五每晚进行两场比赛,第一场1830开赛,第二场1920开赛。

   二、比赛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西区体育馆三楼乒乓球馆。

   三、参赛人员

   在编教职工(不含返聘教工)、合同工(与广州市锐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劳动服务公司签订两年及以上劳动合同者)。

   四、参赛办法

   1. 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不设单打项目);

   2.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男、女队分别报名,每队限报参赛运动员6人、领队1人、联系人1人;

   3. 150人以下的部门工会,男女可各组1队;150以上的部门工会,男女可各组2队。

   五、比赛规则

   1. 采用最新国际乒联的竞赛规则进行比赛;

   2. 11分、五局三胜制,第一阶段打满五局,小组前两名出线;

   3. 运动员不得兼项(即每场只能参赛一次);比赛按照单打、双打、单打的顺序进行。

   六、奖励办法

   男、女团体各奖励前8名。

   七、比赛用球

   白色双鱼40+mm三星乒乓球。

   八、报名方式

   请下载报名表附件,填写后于2016325日(周五)17:00前发送至scuta07@scut.edu.cn

  

   九、抽签安排

   201641日(周五)1600,教工活动中心104室。

   十、注意事项

   1. 参赛队须提前15分钟到裁判处报到,并于开场前5分钟向裁判提交出场名单,开赛后迟到10分钟者按自动弃权裁决;

   2. 参赛队须严格按照提交的出场顺序安排队员出场,如被投诉,一经查实取消所有比赛成绩;

   3. 运动员、工作人员进入运动场地时必须穿胶底运动鞋;

   4. 注意保持场馆清洁,严禁吸烟和乱丢垃圾;

   5. 尊重裁判,服从裁判的现场裁决;

   6. 校工会对本次比赛的相关事宜负责解释、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