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与土木工程卓越全英班大四交换项目2016年秋季入学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25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与我校本科大四交换项目(派出时间为2016-2017学年)现接受申请。

关于项目

我校土木与交通学院与西安大略大学工程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开展大四交换项目。学生前三年在我校学习,并于第四年交换至加拿大的西安大略大学学习,学习期满若符合我校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可以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及本科毕业证书。

在西安大略大学交换期间,学生只需要支付在我校的大四学费,而无需支付西安大略大学的学费。其他费用包括但不限于食宿、交通、医疗保险等生活支出依然需要学生自理。(已知大学医疗保险每学期需CA$ 216,Western One Card需 CA$ 27等)

本项目名额为2名

申请条件

1.土木与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卓越全英班)大学三年级学生

2.大学期间所学课程必须全部及格

3.IELTS及TOEFL iBT之语言成绩没有硬性要求

学院申请截止日期:2016年3月1日。请将您的申请,成绩等材料交给李老师。工作时间:每周四下午3点到5点7219.

学院选拔获得推荐资格的同学才可以进行网申。

网申截止时间

2016年4月1日

提交资料

1.登陆西安大略大学网上申请页面(https://uwo-horizons.symplicity.com/index.php?au=&ck=)按照步骤进行注册及申请。

(申请指引:http://www.uwo.ca/international/learning/pdf/Incoming%20Students%20ATLAS%20Instructions.pdf#Incoming%20Students%20ATLAS)

2.大学中英文成绩单、GPA认证。

成绩单办理指引:到教务处成绩单预约打印系统预约打印(http://www.scut.edu.cn/studentbooking/),然后在约定时间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前往五山校区1号楼214领取

3.个人学习目标之陈述(英文,12号字,单倍行距,1-2页)

4.个人简历(英文)

5.填写国际交流联合培养申请表(华工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存档)

6.填写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校外课程修读申请表。学生申请前应认真对照两校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在学院指导下制订本科交流期间的课程修读计划(包括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撰写和答辩安排),以便返校后将境外所修学分互认为我校本科毕业要求的课程学分,以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注意:

l材料2-4通过网申系统提交,审核通过后西安大略大学会要求官方成绩单

l材料5递交至:五山校区南秀村博士后公寓709办公室

l材料6递交至:五山校区1号楼214莫老师处

l无需另行邮寄已在网上申请之材料

l录取后,UWO 有可能会要求学生提交财产证明,一般情况下需要证明申请学生可以自行解决各种生活及其它费用,请提前做好准备

有关更多详情可以访问:

西安大略大学官网:http://www.uwo.ca

西安大略大学国际交换项目申请宣传单张:http://www.uwo.ca/international/learning/pdf/Fact%20Sheet_Aug2014-pages.pdf

联系人:

土木与交通学院李老师:cvjingli@scut.edu.cn每周四下午3点到5点7219办公室

教务处莫老师:(0)20-87110736

国际交流合作处余老师:(0)20-8711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