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5年教工健康环校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学院各位老师:

    学校定于2015年12月24日下午2:30举行2015年教工健康环校跑活动,学院拟组队参加,请参加活动的老师于2015年12月13日前到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处报名。

附1:各单位小组长名单

     结构一:  何文辉老师     结构二:范学明老师     岩土:巴凌真老师     道路:虞将苗老师    桥梁:张汉平老师    交工:林培群老师    交运:张全老师    力学:杨怡老师    船海:梁富琳老师    水利:王兆礼老师   工管:谢琳琳老师   学院办公室:石秋萍


附2:关于举行2015年教工健康环校跑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为促进学校群众体育运动健康发展,增强教工健身意识,现组织2015年教工环校跑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下午2:30

二、集合地点:1.五山校区——湖滨路逸夫科学馆前2.大学城校区——A2升旗广场

三、参加人员:在编在岗教职工(含参照事业编制管理的人员)及合同工

四、报名要求

    环校跑是学校组织规模最大的传统健身活动,且在现场发放纪念品,请各单位认真统计参加人数并及时提交报名表,以便工会能够按需备货。请于12月10日(星期 四)17:00前将“2015年教工健康环校跑报名表”(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cuta07@scut.edu.cn。

五、活动须知

1.凡参加环校跑活动的教工,需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2.各部门工会按照秩序册的编排顺序提前整理好队伍,在报到处签到并领取“环校跑纪念品领取单”,然后到起跑线的裁判处清点人数出发;

3.领队须根据教工的体能情况控制好行进的速度,保持队列整齐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4.到达终点后集合队伍,待裁判确认参加人数、工会工作人员核定后,领队凭“环校跑纪念品领取单”回单领取纪念品。(注:到达终点的人数如多于出发时清点的人数,则以出发人数为准核定)。联系人:吕晓璐、孙戈,联系电话:8711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