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关于做好近期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3

各党支部:
    为做好近期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做好党费缴纳工作。请支部核对本支部党员数及应交纳党费金额,未交、少交、漏交的应在12月4日前统一汇入学院党费缴纳账户:6212263602062586904(户名:巫剑伶;开户行:工行广州五山支行),汇款时请给收款人附言:某某支部交哪个季度党费。汇款后把汇款电子回单或支付页面截图、以及含四个季度的党费收缴表电子版发
wujl@scut.edu.cn,党费收缴表纸版签字后交给学院组织员。附件1党费相关资料供参阅使用。
    如支部开展活动经费还未报账,请于12月4日前完成党费报账工作。
    2. 做好党员发展计划和党员发展的审查(审批)工作。请教工党支部填写《2016年发展教工党员计划》(附件2),于12月4日前交学院党委。请教工党支部将今年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安排在11月30日前召开;若不能在此之前召开的,建议安排在2016年1月1日之后。
    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请安排在11月25日前召开,资料于30日前交送至217办公室。接收预备党员备案表电子版发送至
xsdjgzwyh@163.com,纸质版随党员材料一同送来。
    3.做好党员发展各环节流程规范化工作。请各支部严格按照《华南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华南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的要求,做好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等环节工作,并定期及时向学院党委报送相关资料,以便及时录入党务数据库。相关表格见附件3。
    4. 做好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数量统计报送工作。
    请各党支部积极发动党员群众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具体通知要求和订阅方式见附件3)。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原则上要求订阅(关注),同时发动支部党员和身边群众订阅(关注)。微信、易信订阅是免费的,只需订阅其中一种即可。
    请各党支部于每月16日前将《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数量统计表》(附件4-1)发邮箱
wujl@scut.edu,每次只需报送新增订阅人信息。附件4-2统计表汇总表供查阅。
      

    联系人:巫剑伶,电话:87112145,邮箱:wujl@scut.edu.cn,地址:交通大楼215室。
 
附件:附件1-4.zip

    1. 党费相关资料
    (1)2015级新生党员党费缴纳时间汇总表;
    (2)2015年11土木与交通学院各支部党费收缴情况表;
    (3)党支部党费收缴表。
    2. 2016年发展教工党员计划
    3.党员发展各流程需报送相关表格
    (1)入党申请人员信息采集表;
    (2)发展党员相关备案表1-4(含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备案表、确定发展对象备案表、接收预备党员备案表、预备党员转正备案表)。
    4.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数量相关统计表
    (1)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数量统计表;
    (2)20150612土木与交通学院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数量统计汇总表
                                                   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
                                                     2015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