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李漫洁同学获评第六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4-07-04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评选的第六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出炉,土木与交通学院2010级水利与水电工程专业李漫洁同学成功当选。
  在校期间,李漫洁平均成绩90.66分,学分绩点3.82,专业排名1/50,曾任班级团支书、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外联部部长等职。李漫洁参加了大量的学习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如2013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总决赛三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一等奖、华南理工大学数学竞赛特等奖等;此外,她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全面发展,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毕业后,李漫洁被保送至清华大学水利工程专业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据了解,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对象为全国水利类专业全日制应届普通本科毕业班学生,由各设有水利类专业的院校推荐人选,最终择优评选出20名获奖毕业生。(图/文 土木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