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生互动 挖掘专业潜力——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6-10
座谈会现场同学踊跃发言与会教师认真解答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2014年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本专业学生对专业课程设置、实践实习、研究生培养、导师与研究生管理等问题的看法,听取学生反馈,更好地开展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工作,2014年6月5日下午,水利水电工程系分别组织了本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两场座谈会。水利水电工程系周小文主任、程香菊副主任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张蔚洁副书记、该系的班主任、级主任代表以及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各方向研究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本科生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分别就教学课程安排和教学管理、实习就业、课题论文和学生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在座谈会中同学发言踊跃,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比如教材纰漏的修改、学院专业期刊阅览室的建设、成立专业科研创新俱乐部加强本系本科生、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等。在同学们反馈问题的同时,与会老师对学生所提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听取学生所提意见,共同探讨合适的解决方案,水利水电工程系周小文主任表示,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在学院的支持下,全系教师将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和措施,做好本科教学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将专业办得更好更强,同时将积极寻找更有利于学生成长发展的模式,全面提升学生的竞争力。(图/焦梦捷 文/赵泽本 土木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