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茶生
发布时间: 2012-12-07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

谭茶生,男,汉族,湖南人,19639月出生,硕士学历,讲师,主要从事水工结构的教学与研究,大坝安全监测的教学与研究。主讲水工建筑学课程。在堤防结构型式、大坝监测技术、水工结构抗震、城市河道整治方法、港口码头结构优化、桥面铺装受力分析、混凝土结构新材料等领域开展了较为深入的研究。

    近年以来承担的主要科研项目:①东莞市四海码头改造方案的研究与实施,主持。②空心方块码头防漏砂结构的研究,主持。③中山市金钟水库土坝安全监测模型的研究,主持。④广东省阳东县水利现代化规划,参与。⑤纤维复合材料拉伸破坏的多尺度建模与分析,参与。⑥港口码头特定边界和应力条件下砂土地震液化大变形及结构失稳机制,参与。海口市防洪(潮)规划项目。

    在学术刊物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多篇,并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以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