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 琛
发布时间: 2015-04-10

职称副教授

招生专业:

研究方向:材料的损伤、疲劳,桥梁加固以及空间结构计算等

赵琛,1969 年生,1995 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年来华南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任教至今,2007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固体力学专业,获博士学位,2004 4 月晋升副教授。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材料的损伤、疲劳,桥梁加固以及空间结构计算等。

    讲授课程:钢筋混凝土结构、高等结构力学、结构设计、材料力学、理论力学等。

    教研和科研情况参与的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参与的纤维薄板增强混凝土构件的技术及其应用项目于2005年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4

    近年来共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 16 篇(包括《固体力学学报》、《中南公路工程》、《化学建材》、《华南理工大学学报》等刊物),第一作者论文 125篇,被三大索引收录论文 3 篇。

    在教研方面,主持省级 151 工程教研项目,主持和参加多项校级。在《高等教育研究》等核心刊物上发表 3 篇教研论文。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