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仪器设备固定资产与低值资产报增报销程序
发布时间: 2012-11-04

学院相关程序参照华南工资[2002]5号《华南理工大学仪器设备固定资产与低值资产报增报销管理办法(修订)》,按照学校要求:仪器设备固定资产与低值资产实行归口管理

    1.学校规定,仪器设备固定资产与低值资产统一归口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管理。

2.校内各单位购置的仪器设备固定资产与低值资产,不论是何种经费开支,也不论是通过何种渠道进货,一律要办理固定资产或低值资产报增手续。

3.学校任何一级的财务机构在办理资产报增时,必须先查验购物发票、固定资产报增单或低值资产报增单。发票、报增单上都应盖有“已报增固定资产”的印章才能办理报帐手续。

具体程序如下:

1.              到学院办公室212室填写《华南理工大学仪器设备申购表》(凭此表请款、报帐、报增固定资产);

2.              完成相关申购手续;

3.              购买设备后,到学院办公室212室填写固定资产报增表,办理报增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