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机关部处、直属单位2022年度考核暨机关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报告会

2023.03.09

述职报告会分会场

   3月2日,华南理工大学机关党委举行机关、直属单位2022年度考核暨机关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报告会,全校50个单位分三组进行述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国正,副校长晋刚出席会议。

述职报告会分会场

   机关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组织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七个有力”要求、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三年行动方案等方面,进行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2022年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述职,围绕思想政治、领导能力、发展状况、改革举措、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成效和亮点,查摆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回顾过去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迎来组建70周年暨建校105年,各部门、各单位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扛起学校改革发展重担,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述职报告会分会场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学校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为重点,持续重点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持续实施模范机关创建三年行动计划,努力开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各学院中层干部和办公室工作人员代表、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及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图/孙彦东 陈钺 学生记者 文/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