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03.11

      2月2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1号楼1225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并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JPG

第一议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对“中国式现代化”作了深入阐释。为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精神实质,财务处党支部精心组织,在组织党员认真自学的基础上,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集中学习了专题视频《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

  专题学习完成后,根据预备党员欧阳曼本人的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的意见,支部大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通过了欧阳曼同志转正事宜。

2.JPG

党支部书记马红红作总结讲话

  最后,支部书记马红红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二是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理论的学习;四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自身良好威信。(图文/财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