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15

 

督导十四组官家伦组长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
督导十四组官家伦组长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

  7月11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处党支部在1号楼1105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学校督导十四组官家伦组长讲话,科技处党支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报告,督导十四组成员、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官家伦强调,中央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二是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三是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坚持领导带头;五是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他希望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上级精神,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高的标准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科技处党支部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杜小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关于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准确把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的讲话,并按照《华南理工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部署科技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和《关于印发华南理工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图文/通讯员 袁传思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