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德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郑永皓

浏览次数:197

时间:2022-06-20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峻德书院本科生党支部分别于6月16日和17日在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了2022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来自国际校区各院系、职能部门的入党介绍人、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支部坚持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宣传委员李金鹏同志于16日对本学期开展的14次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本学期的学习计划紧密围绕校党委下发的《全校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意见》布置的十七个学习重点展开,学习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思想、军事等多个层面,目前已顺利完成14次学习,领学人覆盖支部党员的2/3,学习范围广、学习参与度高。支部书记魏海燕同志于17日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了主题为“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魏海燕同志依次梳理了会议流程、报告主题及大会主题,并对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进行了重点导读,包括“四个一”、五年回顾及未来规划等内容。

李金鹏、魏海燕同志进行第一议题领学

随后,根据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流程,赵亭宇等29位发展对象依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个人发展作出简要汇报,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分别介绍了对29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和讨论意见。经过两天的讨论,支部同意吸收赵亭宇等29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上报上级党委进行审批。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对是否接受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

经过此次会议,峻德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队伍得到壮大,工作力量得到增强。会议结束后,魏海燕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领学,号召支部新老党员牢记青年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助力支部建设发展。

文:党支部采写宣传组 许昕

图:党支部采写宣传组 宋雨辰

审核:魏海燕、李金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