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华南理工大学峻德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于义永

浏览次数:626

时间:2022-02-22

各团支部、各实践团队:

20221月,校团委下发《关于开展2022年华南理工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华南工团〔202115号),组织开展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深化活动效果,扩大活动影响,峻德书院团委将开展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222月至3


二、参与范围

开展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峻德书院各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及个人


三、工作安排

(一)广泛宣传活动成果

各团支部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主题团日、班级分享会或通过微信、微博、校园媒体等渠道,组织本班优秀实践团队、个人分享寒假社会实践的鲜活事例、实践成果、活动感悟等,扩大寒假实践活动的影响范围。

(二)评选推荐优秀工作典型

1. 请各团支部根据本支部实际开展情况,经过“个人申报——团支部审核、推荐、公示”的流程,按照本支部寒假社会实践参与学生总数12%的指标名额推荐本支部实践积极分子。

2. 请各团支部于202232日(周三)前,将本支部先进个人登记表(附件1)、先进个人汇总表(附件2),打包发送至峻德书院社会实践部邮箱jdshijianbu@163.com。


四、有关要求

各团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把关,本着客观、公正、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组织申报推荐工作。

 

联 系 人: 于义永

     话: 020-81181665


附件1:【姓名】先进个人登记表.docx

附件2:【XX班】先进个人汇总表.docx

 

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峻德书院委员会

                                                                       20222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