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描绘家乡美景,云游九州风光”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魏海燕

浏览次数:593

时间:2020-06-04

全体学生:

为丰富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开展了“描绘家乡美景,云游九州风光”主体活动素材征集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分享家乡的美景、美食以及对于家乡的感悟。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该活动已经圆满结束。

在征集活动中,经过个人投稿、组织评选等环节,共有38份作品参与本次活动的评选。其中图片类作品31份,视频类作品4份,海报设计1份,文字类作品2份。参赛作品展示了全国各地家乡的美好事物,在加深自己对家乡的理解的同时也能使同学们足不出户就能云游四方,了解各地风土人情。

经组织评选,现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现予以公布,获奖名单及德育加分请查看附件。奖品待返校后前往D5d111办公室领取,校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和书院网站将陆续展示优秀作品。

峻德书院

2020年6月4日

附件:“描绘家乡美景,云游九州风光”活动获奖名单.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