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罗·岁月·思考 朋辈心理辅导沙龙圆满完成

发布者:魏海燕

浏览次数:260

时间:2019-12-06

12月12日,曼陀罗·岁月·思考——朋辈心理辅导沙龙在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圆满完成。心理中心高老师主持本次活动,朋辈心理咨询员林一江、谭阳、陈梓林和王雅欣等担任活动的带领者,同时开展4场主题沙龙。

活动期间,伴随着音乐,参与者回顾2019年里所经历的事情,并挑出最令自己触动的9件事情,写在特制的曼陀罗九宫格中,借此分享个人感受,并用三个词语总结自己的2019年,最后绘画曾送给过去的自己。此次主题沙龙旨在探索过去的自己,认识自我,分析自我,总结过去,见证成长。

此次活动是朋辈咨询员首次开展的团体心理辅导,在朋辈咨询员的带领下,营造互相倾诉的温暖氛围,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参与者都有所感悟,有所收获,以更饱满、更积极的姿态面对未来。心理咨询中心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朋辈心理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飞心灵思想碰撞的舞台,传播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助力每位学子的筑梦之旅。(信息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