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德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耀·新晨”晨跑晨读活动

发布者:梁文浩

浏览次数:450

时间:2019-09-24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广州国际校区的同学们不负清晨好时光,早早来到操场进行集体晨跑和晨读。

迎着朝阳奔跑,尽显青春朝气

中共中央国务院2007年发布的《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指出,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以迎接广州国际校区第一批本科新生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广州国际校区的素质教育,激发同学们增强体质的意识,在全校区营造阳光、运动、青春的昂扬氛围,意义深远。

同学们在美丽的国际校区操场进行晨读和晨跑活动

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是校区开展国际化教育的首要任务。此次集体晨读以多种方式进行,同学们既可以认真朗读提前准备的英文材料,也可以大胆拉起身旁的小伙伴进行对话提问。勇敢克服“哑巴英语”,大胆开口说英语,是提高英语口语的重要途径。清晨操场上的朗朗读书声,正诉说着广州国际校区学子们的国际梦。

同学们在认真朗读英语

此次举行为期一周左右的集体晨跑和晨读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良好习惯,坚持运动锻炼以增强体质,坚持勤练口语以提高语言技能。身体素质和语言知识技能两手抓,为早日成长为国际化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和语言基础。迎着朝阳奔跑,放飞国际梦想,广州国际校区的同学们,一起出发,拥抱未来,dare to shine!(峻德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