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德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内务整理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梁文浩

浏览次数:316

时间:2019-09-20

为鼓励学生从生活点滴开始培养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意识,提升自律、自立、自强优秀品质,广州国际校区峻德书院组织开展内务整理活动,邀请学校2015级国防生到宿舍为新生讲解培训,峻德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陈翠峰书记与国防生交流

培训开始前,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兼峻德书院院务主任陈翠峰与来国际校区参加内务整理现场教学活动的国防生志愿者亲切交流,对国防生参加志愿服务无私奉献指导新生成长表示感谢,围绕“内铸魂、外塑形”书院育人主张对国防生志愿者提出希望,希望国防生志愿者能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在内务整理现场教学活动中为新生埋下从点滴小事中培养优秀习惯的心灵种子,启予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完成自我实现。

现场教学

随后,国防生志愿者按原定方案分配至指定宿舍进行现场教学,为新生解读峻德书院学生宿舍内务标准,现场逐项逐细节进行边示范边讲解,同时回答新生的疑问。新生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开展动手实践,营造整洁大方、清新明亮的宿舍良好氛围。

内务整理现场教学是峻德书院“敢·耀”新生入学教育启航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宿舍凝聚力、培养新生自律自立意识、维护和谐美丽校园具有重要意义。(峻德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