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发展战略与规划处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双一流”建设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313

发展战略与规划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聚焦“双一流”建设及项目管理、专项资金使用等工作,到学院开展调研走访座谈,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建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力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师生关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深度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调研走访座谈

6月24日,为方便师生更加全面了解“双一流”建设相关政策,发展战略与规划处党支部在五山校区笃行楼组织召开“双一流”建设政策宣讲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学院、相关部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双一流”建设项目负责人和联系人、师生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永东从“双一流”建设国家及广东省政策、学校相关政策、建设项目管理及办事流程、常见问题答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谢谢详细的讲解报告”“宣讲解读全面、清楚”,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讲解全面详实,对“双一流”政策、项目管理、经费使用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接下来,发展战略与规划处将不定期组织开展政策解答宣讲和培训活动进一步优化项目管理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高质量推动“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