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专利开放许可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05

各学院:

专利开放许可,即专利权人许可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实施其专利,并明确许可使用费支付方式、收费标准,自202161日起已正式纳入新《专利法》并开始实施。

学校拟与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等机构合作,面向全校科研团队征集专利开放许可项目,广知中心将对项目进行专利价值挖掘,并寻求目标企业群体,促成专利开放许可交易。

参加开放许可的专利须满足以下条件:1.以华南理工大学为单独专利权人;2.该专利不在专利独占实施许可或者排他实施许可有效期限内。

请已有合作意向企业或有意吸引潜在合作企业、增加专利收益、扩大专利影响力的科研团队积极自愿报名并填写《专利开放许可项目征集表》(见附件),于202278日(周五)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lswzx@scut.edu.cn

联系人:知识产权处 欧阳丽芳,联系电话:87113501-624


附件:专利开放许可项目征集表.doc


    

 

 

科学技术研究院 知识产权处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