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申请省级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743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专项申报的补充通知》(粤科函专字〔2020570号),已完成企业自主验收的项目,可申请省级课题立项确认,现转发相关通知如下:

一、  申请结项

项目完成且经过企业自主验收后,特派员可在华转网申请结项。结项申请需准备:

1.企业验收报告;

2.财政资助资金使用情况;

3.企业科技特派员服务案例;

4.项目中产出的研发成果证明等材料。

(详细流程请见链接:https://www.sctcc.cn/#/about_us/news/children/new?type=help&id=c60e8c4855d189eed80ccc8a168837de)

二、  申请省级课题立项确认

结项复审通过的项目,企业和科技特派员分别完成华转网平台的“问卷调研”后,企业可开始申请省级课题立项确认,提交研发项目立项申请书。

(详细流程请见链接:https://www.sctcc.cn/#/about_us/news/children/new?type=help&id=1bb55c18f79ea8eb5786aadf66f461da)

三、  截止时间

已完成企业自主验收的项目,可省级课题立项确认,申请时限截至2022131。申请省级课题立项确认材料的退补修改时限截至202222824:00

逾期未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可由企业和特派员提出延期申请,说明延期原因,并经派出单位出具具体意见(延期申请提交时间要求同上)。省级课题立项申请前需完成项目验收,请企业至少提前一周在平台上完成验收申请。

四、  注意事项

1.完成省级课题立项确认、并经省科技厅批准立项后,可凭相关材料申请校内立项

2.申请结项和省级课题立项确认过程中,如需学校盖章,请带齐材料到2号楼911办理。

五、  联系方式

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合作与转化处科技开发与合作科 章文、李睿仪:020-87110537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专项申报的补充通知》原文: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082768.html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