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017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近日发布了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项目二期的通知,具体详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官网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21/11/1631264910595782.htm。现将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请

1.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2.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北创助教项目(二期)申请书》(附件2),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

3.书面材料一式两份,一份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803室,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网络信息处 张杰收。另一份交至科研院重大项目与高新技术处重大项目管理科。

4.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131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研院联系人:郑畅 谭锦才   

联系电话:87113714 / 87110625

联系邮箱:adgxk@scut.edu.cn


附件:1.北创助教项目(二期)申请指南说明.doc

      2.北创助教项目(二期)申请书.doc

 

科研院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