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2021~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精准医学与干细胞”重点专项指南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353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科技厅已发布关于征求2021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精准医学与干细胞”重点专项指南意见的函,详情请查看http://gdstc.gd.gov.cn/hdjlpt/yjzj/answer/14555。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实施目标

专项将针对广东常见、高发、地方特色重大疾病,以临床应用为导向,实施精准医学全链条协同攻关,突破新一代生命组学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构建精准治疗靶标发现和药物筛选系统,开展重大疾病防诊治方案精准化研究,研制一批精准治疗药物和分子检测技术产品及仪器设备,提升广东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的研究水平、自主创新和转化应用的能力。

二、征集时间

请有意愿的老师填写附件中申报指南意见反馈表,于2021107日下午5点前报送联系邮箱,由学校统一上报。

 

联系人:刘燕,谭锦才

  话:87110625

  箱:adgxk@scut.edu.cn

  

 附件:

1. 关于征求2021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精准医学与干细胞”重点专项指南意见的函

2. 申报指南意见反馈表.doc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