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富思达先进材料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329

平台简介:华南理工大学-富思达先进材料研发中心成立于2017年7月,研发中心的主要研究内容及成果包括:具有除垢容量大、化学稳定性好、抗氧化性能强、机械强度高、除垢速度快等特点的分子簇除垢树脂材料;吸附容量大、速度快、容易再生的矩阵排列纳米微球,是一种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的水处理填料;SPEEK材料,使得SPEEK在常温下能够溶于多种溶剂,亲水性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拓展了其应用领域,在许多领域都有较好的应用前景。目前,依托研发中心开发的多个产品已在下游相关企业(如美的、安吉尔等)进行检测和试用,部分产品已达成了销售意向。预计企业新增销售额2000万/年,新增利税200万/年。


合作企业简介:广州富思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服务于香烟包装、食品医药包装、酒类包装、纸塑印刷包装、建材家居装饰等行业。公司不断致力于水性、绿色环保、无毒无害的行业领先新产品的研发与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