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维汝堂食品与营养创新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620

平台简介:华南理工大学-维汝堂食品与营养创新研发中心成立于2018年8月,研究内容:(1)基于食品分析技术,研究检测维汝堂百颐年代餐粉的主要功效成分组成,合理进行营养配比,提升产品品质;(2)结合食品营养学,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合理搭配各功效成分配比,改善产品质量与营养功能,开发针对更加细分消费市场需求的产品;(3)基于相关产品的功效成分组成,采用食品营养技术,研究维汝堂代餐粉产品的营养功能,为产品营养功能提供科学依据。依托研发平台,预计开发一系列健康营养食品,申请专利两件,在进一步改善产品质量的同时进行新产品研发,使相关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合作企业简介:维汝堂创建于201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其产品品类涵盖农产品、健康食品等,在医疗行业领域也有建树,已重点开设了多家中医门诊、中医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