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香驰控股有限公司植物蛋白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574

平台简介:华南理工大学-香驰控股有限公司植物蛋白联合实验室成立于2019年1月,实验室的研究内容以健康、可持续加工为主题,致力于开发新型健康大豆蛋白配料、系列功能性植物蛋白原料,研发植物蛋白新型可持续加工新技术等。同时为企业提供新产品开发的技术信息咨询、产品质量指标检测、产品应用研究及营养知识技术咨询、研发及质检人员的技术培训等服务。研究可带来积极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对促进国民健康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预计相关产品及技术应用的年新增产值达到5亿元以上。

合作企业简介:山东香驰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豆与玉米加工业,主要产品包括大豆蛋白、果糖、油脂、调味品、五谷杂粮、饲料等六大系列,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示范单位、中国食用油加工企业50强、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