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无铅环保黄铜水龙头

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432

该成果依托于广东省应用型科技研发专项重大项目,“以硅代铅”,开展新一代无铅环保黄铜水龙头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完全符合“史上最严水龙头国标”GB18145-2014析铅量限值的检验标准,彻底解决了卫浴行业的铅污染问题。已围绕核心技术已经开展国内外专利布局,国内专利技术入围2018年“交通银行杯中国好专利”前50项。相关论文被全球著名科技媒体机构“Advances in Engineering”遴选为关键科学文章(中选率为1‰),以A novel environment-friendly free-lead silicon brass making drinking water clean”为题进行了专题报道。

该成果已应用于企业示范生产线,目前已生产300万套水龙头,远销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150个国家,应用企业新增销售收入超过9.0亿元,推动建筑业、电器、电子等产业由“低铅”向“无铅”的转型升级。


  

无铅环保水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