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06年度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06-10-16浏览次数:76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近日公布了《关于发布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0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有关《通知》《指南》《申报要求和说明》(可在973计划网站申报专栏查阅,地址:http://www.973.gov.cn
现将有关申报程序通知如下:
         1.
请申请人务必于0610101700前将申报项目清单用电子邮件发到yangxj@scue.edu.cn,以获取登陆申报系统的账号和密码。 
         2.
科技处将通知申请人账号及密码,申请人务必于10191700前网上填写申报书,逾期将无法登陆。同时将项目申请书和项目概算申请书文字版各六份交科技处高新科。 

        
注意:109上传的项目清单是教育部摸底的项目清单,有必要的话才进行进一步整合。正式申报的项目必须以项目的形式申请,不能以课题的形式申请。

科技处高新科
06109

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申报项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