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06年度项目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06-10-16浏览次数:92

各有关单位:
         近期,科技部启动了蛋白质研究、量子调控研究、纳米研究、发育与生殖研究四个重大科学研究计划,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0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教育部科技司将加大对高校相关项目组织申报和协调集成的力度,为做好项目的组织和推荐工作,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和统筹协调,整合优势资源,尽快组织相关专家和有关人员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项目组织参照973项目的组织形式。
         2.请认真研究分析《通知》中的指南内容和申报要求(可在973计划网站“申报专栏”下载,网址:http://www.973.gov.cn)根据学校学科优势,加强集成,遴选推荐条件成熟、竞争力强、水平高的项目。
         3.为加强组织和协调工作,教育部科技司拟在申报项目正式报送科技部之前,对高校申报的项目进行摸底。请各学院务必将拟组织申报的项目(或课题)清单(格式见附件)于2006年10月9日上午11:30前用电子邮件报送学校科技处(yangxj@scut.edu.cn)。
联系电话:87110625

科技处高新科
2006年10月9日 
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申报项目或课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