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莫斯科航空学院首次来访学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18

座谈交流

    近日,莫斯科航空学院教学副校长Kozorez Dmitrii和国际处处长Pogosyan Olga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学校副校长邱学青在逸夫人文馆会见来宾。

  莫斯科航空学院此行为首次来访。邱学青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希望两校可以在自动化、机械以及材料领域,探索本硕学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合作。Kozorez Dmitrii副校长介绍了莫斯科航空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国际化策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与对方进行了沟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图/张继红 文/余少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附:莫斯科航空学院简介

  莫斯科航空学院成立于1930年,其办学宗旨是为航天工业培养高科技人才。俄罗斯联邦政府授予该校“国家研究型大学”的称号,是俄罗斯十二所国家重点高校之一。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邮编510641

交流科:020-87110948  出访科:020-87110595

项目科:020-87114545  综合科:020-87114186

引智科:020-87113180  港澳台办:020-87114948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