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乌拉尔联邦大学第一副校长Bugrov Dmitry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18

座谈交流

    12月3日,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第一副校长Bugrov Dmitry一行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敏在大学城校区会见客人。    

  朱敏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目前一校三区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2019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叶卡捷琳堡与广州市共为姐妹城市,乌拉尔联邦大学又与华南理工大学同为阿斯图中俄工科大学联盟2017-2019年轮值主席,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大力加强合作,特别在旅游和酒店管理方面,通过成立联合研究中心推动科研合作,通过学生工作坊推动学生交流。

  Bugrov Dmitry简要介绍了乌拉尔联邦大学以及叶卡捷琳堡市的情况,表示将在两校传统的工科领域合作之外,进一步拓展在旅游及酒店管理领域的合作,并邀请华南理工同仁参加2019年在该校举办的旅游管理国际研讨会。

  乌拉尔联邦大学是俄罗斯十大著名理工院校,除了传统的工科优势专业,该校在人文、社科、经济等学科领域均有不俗表现。乌拉尔联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签署本科生、研究生交换项目,校领导曾多次来访。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经济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见。(图文/通讯员 陈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卢庆雷)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邮编510641

交流科:020-87110948  出访科:020-87110595

项目科:020-87114545  综合科:020-87114186

引智科:020-87113180  港澳台办:020-87114948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