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IEA来访华南理工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18

929日上午,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下简称USIEA)执行董事戴勇来访华南理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庆年、教务处副处长赵红茹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在逸夫人文馆会见了客人。

王庆年处长首先对戴勇先生表示欢迎,并对USIEA在推动我校学生海外访学项目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在未来合作中,双方可以根据高校国际化评估标准,共同推进华南理工海外访学项目的发展。

赵红茹副处长总结了今年“教育部本科深改工程——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学校31个暑期团组的执行情况,并对今年USIEA与华工合作的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和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UPenn两个暑期团组在学生中的热烈反响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USIEA提出了相关学院的项目需求和改进建议,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能更好地提高学生参与海外访学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戴勇先生表示USIEA非常重视与华南理工的合作,将根据华南理工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合作项目,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未来将加强高校国际化发展方面的研究,增加项目的多元化,促进更多的学生参与海外交流学习。会上,双方还热烈讨论了高校国际化发展的趋势和特点及未来合作的计划。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邮编510641

交流科:020-87110948  出访科:020-87110595

项目科:020-87114545  综合科:020-87114186

引智科:020-87113180  港澳台办:020-87114948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