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门期末学习报告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27 浏览次数: 322

      1226日下午,安然教授组织团队在国际教育学院314研讨室开展安门期末学习报告会参加本次学习汇报会成员包括博士后Nadeem Akhtar,博士谷欣然、徐光毅、何蓓婷、Alisardar MammadovAmaan Kidwai以及硕士吴嫣然、刘鑫。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前,安然教授精心为每位学生准备为了新年礼物2018工作笔记簿和U盘,期望每位学生在新的一年能够明晰自己所完成的研究任务及学习目标,脚踏实地过好每一天。

       在会议中,每位学生近一个月来个人的学习境况进行了分享和探讨并交流了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学习研究计划。其中硕士主要是针对这一学期所学习的内容和完成的任务做了汇报,博士及博士后则更具体的讲述了某一研究课题的最新进展,即将毕业的何蓓婷博士此次分享了自己博士论文写作心得及心路历程。安老师就每个学生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在学习方向上给出了相应的建议。结合何蓓婷的读博案例,安然教授语重心长地指出,读博是一种修行,过程虽然艰苦,但只要坚守持之以恒的态度,最终一定能够实现自我的蜕变。特别指出此次也是博士后Nadeem Akhtar毕业前最后一次出席安门学期汇报会议。

    学习汇报会的最后,安然教授指出正在建设的资料数据库要维持动态机制,需及时补充最新资料和书籍。此外印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每季度一篇的Newsletter需要大家共同协作以保证高效高质量的完成。

    最后,安然教授祝福各位学生新年都新气象,期望各位学生都能实现GROW BEYOND(全面成长)





中国 广州市 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B1楼 广东省公共外交与跨文化传播研究基地,邮编:510006
电话(Tel): +86(0)20 39381061 E-mail: gdpdic@scut.edu.cn
The Centre of Public Diplomacy and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Research, B1-206,
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Guangzhou University Town,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