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走访珠海绿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推进合作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69

(合影留念)

为推进年前达成的合作意向,拓展交流合作,为企业科技赋能,32日,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常务副院长房俊东,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我院能源高效利用创新平台首席专家张正国教授,我院能源高效利用创新平台专家高学农教授、袁文辉教授,以及我院孵化企业百川畅银珠海公司负责人李建平总经理和公司技术团队一行走访了珠海绿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得到该公司董事长张志刚等的热情接待。

宾主双方首先举行了座谈交流,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建设发展情况、技术需求、技术和产品优势、合作愿景,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达成了推进深度合作的相关共识。

座谈会后,房俊东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现有产品特点,并就节能增效、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开发新产品等方面的合作可行性开展了交流。双方还就推进共建研发中心等合作事项举行了专门磋商,详细商讨了中心的架构、运行模式等,并同意尽快建设运行,科技赋能绿巢高质量发展。

此次访问交流,是我院今年强化与企业合作,加大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力度工作计划的安排,也是我院推进成果转化、支持孵化企业发展的工作体现。最后商定,各方分工就相关合作事项、技术路线尽快形成方案,近期开展新一轮的研究和洽谈。(图文/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