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领导赴揭阳孔美村看望慰问对口帮扶家庭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46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全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之际,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校长助理兼我院常务副院长房俊东于1126日与本次学校扶贫调研慰问团一道赴我校扶贫点揭阳市惠来县隆江镇孔美村,代表我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再次看望慰问我院对口帮扶家庭。

院领导与帮扶家庭合影庄珍老人表示感谢
孔美村剪影1孔美村剪影2


在学校驻村帮扶干部的引导下,房俊东来到对口帮扶对象庄珍老人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全面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情况、工作和收入情况、住房情况等,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我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向老人及全家鼓劲加油,祝福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帮助下继续勤劳致富,日子越过越红火!房俊东还调研了我校帮扶孔美村在基础建设、产业扶贫、干部培训、乡村振兴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我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教育部和广东省委关于扶贫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积极并创新性地开展各项扶贫工作,承担了云南、广东多地的扶贫任务,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多次表彰和对口扶贫地政府、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积极参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长期持续关心、关怀对口帮扶家庭并助其全家脱贫奔小康。(图文/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