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88

各创新平台、各孵化企业:

    今天(114日)下午约两点钟,距离我院富山基地约25公里处的珠海某石化企业发生严重爆炸,引起各方高度关注,目前仍在调集周边消防力量抢险中,灾情尚不明朗。

请大家务必引以为戒,全员提高事故警惕和安全意识,全面做好安全工作。各单位负责人务必承担起本单位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布置本单位安全工作,亲自抓落实;务必严格按照我院16日下发的《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员动员,逐一细致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及时整改到位;务必做好春节(寒假)放假前的安全工作和假期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好断电、断气(汽)、断水、防盗等安全措施,安排好假期安全值班和安全巡查;务必做好全体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等,确保万无一失。

特此通知。


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   

2020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