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31


各部门、创新平台、相关企业

根据国家有关2020年元旦放假的安排,现将我院2020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011日(星期三)放假1天。

2.落实好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安全责任,在放假前务必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身、财产、政治等全面安全,确保假期安全祥和。

3.各部门、创新平台、企业安排好假期安全值班和管理工作。放假期间,关闭好电源、水源、气(汽)源,锁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对无人值守的办公室、实验室、仓库、贵重仪器设备等,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并指派专人定期检查安全状况。假期仍需要继续开展生产、实验的单位必须安排好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按章安全操作。做好宿舍安全检查、管理和教育工作。  

4.任何人员外出参加公务或私人活动,须确保交通等安全;任何人不得从事违法乱纪活动、封建迷信活动。学生假期外出必须向导师或创新平台相关负责人报告批准,并报院综合办备案

5.假期联系电话:

综合办 江宗彬18818857142,张珍 13267970591

平台办 汪晓阳 13246835272   富山基地 李苏如15913241232

特此通知。


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

201912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