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院洽谈技术合作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77


(交流座谈)

20191127日上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胡流云一行来访我院洽谈技术合作,校长助理兼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房俊东、全谷物健康食品创新平台主任黄强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

房俊东首先邀请客人们参观了多功能展示厅,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建设与发展、科技创新成果、孵化企业的相关情况,黄强教授详细讲解了全谷物健康食品创新平台目前研究重点、各阶段技术成果以及产业化成功项目。随后,客人们还参观考察了全谷物健康创新平台、食品营养与健康创新平台、中试生产洁净车间及孵化企业相关硬件条件等。

交流环节,胡流云介绍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目前的产品状况和技术需求,他对我院的“产学研”一体化模式表达了充分的赞赏,迫切希望我院能够与其开展技术合作,解决企业的技术需求。双方针对技术合作的具体需求和合作方式进行了详细商议。(图文/平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