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与驻地党组织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10

(教育活动会场)    

   20191112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党支部与共建优秀党组织——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委会第二党支部在我院多功能展示厅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聆听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容立雄同志讲党课和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院党支部书记房俊东同志介绍科技创新工作以及我院的建设发展情况。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我院实习的部分学生党员及富山工业园管委会相关党支部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富山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容立雄讲党课

容立雄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实干促发展”为题,从“守初心,践宗旨,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奋斗”、“埋头实干,以实际工作检验贯彻落实的成效”、“标先进,找差距,正视困难,迎难而上”、“担使命,抓落实,高质量建设发展富山生态新城”等方面深入分享了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得到的心得和感悟,详细介绍了富山工业园的建设发展规划和当前情况、机遇与困难,郑重要求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号召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实干,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富山生态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助理兼常务副院长房俊东作研究院建设工作介绍)

随后,房俊东同志以“科技兴国,创新报国”为题,讲述了科技创新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建设发展历程与规划、国家级和省部级重大平台的获批建设、创新(研发)平台的搭建与发展、成果转化与企业孵化进展、高层次人才及团队的引进和培养、创新园区规划与建设准备工作等方面情况;并感谢富山工业园管委会领导和同志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与支持;表达了全院同志们扎根富山、建设富山的信心与决心。

会后,房俊东同志还引导参加本次活动的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部分研发和产业化基地,大家纷纷对我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许。

本次活动把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深度、广度和高度上往前推进,加强了共建党支部的共同学习和组织建设,加深与会同志们对富山工业园的了解,增进了富山工业园管委会同志们对我院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图文/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