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游园活动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487

        911日晚,我院联合同泰智创产业园在富山研发和产业化基地(同泰园区)广场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游园活动,全院师生员工、孵化企业代表及家属、同泰公司员工共70多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烈日当空,我院师生和同泰公司的员工不畏酷暑,大家团结协作,紧张而有序布置会场。经过近3个小时的布置,一个简约而温馨的活动现场呈现在大家眼前。

晚上7:00,游园活动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校长助理兼常务副院长房俊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研究院事业蒸蒸日上,祝福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虽然活动场地比较简约,但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猜灯谜、唱歌接力、游戏、烧烤等;活动氛围隆重热烈,师生员工们忘记了一天学习工作的辛苦,尽情欢唱,快乐游戏。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深情歌颂,对伟大的新时代、美好的生活和祥和的中秋佳节的歌颂。猜对灯谜的师生,获得的奖品是我院孵化企业中美普莱公司和伍为公司生产的低升糖和巧克力,大家都如获至宝,非常喜欢。

金风送爽,明月高悬,时至晚上10:00,大家仍意犹未尽,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游园活动,大家过了一个祥和、开心的夜晚。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大家奋发有为的激情和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图文/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