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党支部、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签约共建优秀党支部并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37

74日下午,机关党委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支部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在珠海研究院举行共建优秀党支部签约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我院319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兼常务副院长、支部书记房俊东,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许国民、副书记刘才刚、副院长李映伟,共建的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房俊东、高学农分别代表所在党支部郑重签订了“共建优秀党支部协议”。在徐国民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通过观看了“初心,从未改变”、“我宣誓”、“永远的初心”等主题教育视频,参观珠海研究院创新研发平台、孵化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

(房俊东介绍研究院建设情况)
(许国民发言)

许国民同志在活动中指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际,两个支部开展共建“优秀党支部”很有意义,为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共享先进的基层党组织管理思想与理念,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将对进一步推动两个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学习型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房俊东同志在活动中介绍了珠海研究院建设发展及党支部建设情况,并表示,双方共建的目标是优秀党党支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共建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互通共享,提升双方党支部党建能力,在学校的各方面建设中充分发挥两个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参观成果展)(参观创新平台洁净室)

开展共建优秀党支部和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机关党委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两个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工作的重要举措。(图文/综合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