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江宗彬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18


各部门、创新平台、相关企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3号)精神,现将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5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28日(星期日)、55日(星期日)上班。

二、各部门、创新平台、企业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和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必须认真吸取前一段时间响水、昆山爆炸案等重、特大安全事故频发的教训,在放假前务必在本单位组织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和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

三、各部门、创新平台、企业必须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全员防范意识,做好政治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确保平安。

四、各部门、创新平台、企业安排好假期安全值班和管理工作。放假期间,关闭好电源、水源、气(汽)源,锁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对无人看守的办公室、实验室、仓库、贵重仪器设备等,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并指派专人负责,定期检查安全状况。假期仍需要继续开展工作的实验室、车间等必须安排好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按章安全操作。做好宿舍安全检查、管理和教育工作,不得在宿舍内乱拉、乱接用电设施,不得在宿舍内违规使用明火和违规煮食,不得躺在床上吸烟和乱扔烟头,不得在宿舍从事违法乱纪的活动。

五、假期应急联系人:

综合办  江宗彬18818857142,张珍 13267970591

平台办  汪晓阳 13246825272

富山基地  李苏如15913241232

横琴基地  李静15013048119

特此通知。

 

 

 

         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

                                   20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