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新富山 新发展 新征程”健走活动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39


   318日下午我院参加富山工业园管委会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新富山 新发展 新征程”健走活动,校长助理兼常务副院长房俊东率领综合办、平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及能源高效利用创新平台在院硕士、博士共同畅快举步,欢乐健走。

   春日的富山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各位健走人员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本次活动从富山管委会足球场出发,沿2#路——杰赛电子——高栏港高速辅道——青岛啤酒——马山牌坊——华工研究院——坚士锁业北门,全程6.5KM6.5公里的路程里,大家甩臂迈步,边走边聊,一边观赏沿途美景,一遍享受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可谓是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

   珠海富山工业园成立十周年来,在产业和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今后将为珠海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撑。我院自2015年落户富山以来,积极参与园区的各方面建设,在研发平台建设、科技成果产出、重大平台和重大项目获批、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服务企业和科研合作、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得到了园区的肯定和大力支持。本次健走活动是庆祝珠海市富山工业园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提升大家的身心素质,富山工业园管委会及园区相关单位、企业共400多人参加该活动。(图文/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