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工作总结及相关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173

   (会议现场)

   118日上午,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我院研发与产业化基地304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兼常务副院长房俊东、院内各部门以及创新平台相关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房俊东首先对我院2018年的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在过去一年里,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开拓进取,在创新平台建设、园区场地建设改造、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重点研发项目和孵化企业发展特别是市场拓展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他强调,尽管2018年工作成绩显著,但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戒骄戒躁,不要松懈,争取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还强调,临近春节全院上下一定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和节假日值班安排等工作,特别要做好实验室、厂房、宿舍等场所的安全排查,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会上,各部门及创新平台相关人员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与述职汇报,并就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考核评分。(图文/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