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拓展院企交流合作,院领导带队走访富山工业园区企业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98

座谈交流参观厂区设施

124日上午,校长助理兼常务副院长房俊东率综合办、储能材料成果转化项目公司负责人一行走访了珠海信环环保有限公司与珠海市恒新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成果推介和合作洽谈。两家公司均对我院的到访访表示热烈欢迎。

珠海信环环保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及产业发展,双方就预热收集利用技术、产品的应用及开展合作所需的相关技术条件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广东省铭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企业生产供热和废水处理等技术问题与我院参访人员开展交流。

房俊东分别两家公司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表示研究院致力于服务珠海、富山工业园企业,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开展多种模式的院企合作。他还详细介绍了我院开饭余热回收储能技术以及转化的移动供热项目等。我院参访人员还深入两家企业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商谈合作事宜。(图文/平台办)